降谷陵

締め切りの恐怖しかない!

【百日快新】爱是欲罢不能

Day24





还记得只更了一半的24字母文么……


Q-queen 女王
“新一,你就是我的女王。”
“我是男的……”
“可是你就是我的女王。”
“混蛋你才女王,你们全家都女王……咦?”他说什么?我是他的……女王……
“新一你脸红了。”看来是回过味来了啊……
“哪有!那是太阳照得”

R-ready 准备
“准备好接受来自怪盗的挑战了吗?大侦探。”
“啊,随时恭候。”
“那么,”白衣怪盗狡猾的笑了,“我可是要偷走大侦探的心呢!不知道大侦探有没有自信保护好它……”
“哎?”

S-sand 沙子
“你是风儿,我是沙,缠缠绵绵,到天涯……”
“黑羽快斗你少女怀春了吗?”
“不,我只是怀你而已……”
“笨蛋……”
“新一耳朵红了哦。”
“你看错了……”

T-teal 泪水
在小兰的印象里,新一永远都没有流过泪,除了那一次……
“新……一……我……喜欢你啊……做我的……情人吧……”
“笨蛋黑羽快斗,你给我挺住!”
看着快斗奄奄一息的拉着自己的手,新一眼泪终于不受控制的落下。
“救护车马上就来了,你给我活下来啊!你活下来我就答应你……”
可是,终究黑羽快斗还是离开了……

U-until 直到…为止
“新一,我喜欢你。”
“……”
“新一,我喜欢你。”
“……”
“新一……”
“闭嘴!你到底要说道什么时候啊!”
“直到新一说:‘我也喜欢你’为止。”

V-victory 胜利
我们很难评判到底侦探和怪盗的对决谁胜利了。
因为我们不清楚到底是怪盗成功的抱得“美人”归了……
还是侦探把他家攻从中森凄厉的:“怪盗基德我一定会抓住你的……”声中解救出来的……

W-wonder 奇迹
铃木家又购进了一颗蓝宝石,可是怪盗却没有发出预告函。
“为什么?”
“因为,我已经有了那颗世界上最美的blue wonder了……”

X-X-ray X光
“恭喜你,毛利小姐,你们的孩子已经3个月大了。”
“新一!”毛利兰微笑着看着新一,“孩子已经3个月大了哎!太好了!”
“是啊……”新一也微笑着。
“那个,兰小姐……”快斗终于忍不住发话了,“我们已经知道了,麻烦你不要再拽着我家新一了……这样新出医生也会吃醋的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
Y-yalse 假的
“我要和兰结婚了……黑羽,抱歉……”拉住站在身边的兰,新一笑的灿烂。
“没什么,祝你们百年好合……”
故作轻松的说出祝福的话语,黑羽快斗转身走远.
看着快斗的背影,新一咬咬牙,拉起身旁兰的手。耳边还回荡着有希子的话:“你们在一起,受争议的不止你一个啊……”为了不让你受伤,我选择离开。我会过得幸福的,所以你也要幸福……
原来喜欢不可以伪装,原来快乐不可以假装,原来永远和瞬间一样。

Z-zoo 动物园
“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,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泪;如果天上落下两滴水,那是我爱你而心醉……哦,新一……”快斗陶醉的对新一表白着。
然而新一打断了他,不动声色的说:
“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,如果你是卫星我就等待你,如果你是恒星我就恋上你,可惜你是猩猩,我只能在动物园里看到你……”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降谷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