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谷陵

締め切りの恐怖しかない!

【百日快新】表演系

Day23




第五章 悲惨世界(?)
“哟!你们三个,昨天的抓捕行动进行的怎么样啊?”新一趴在桌子上,问坐在他前面的平次。这是一节自习课,由于泽田老师去开会了,坐在一起的四个人便明目张胆的聊起天来。

“嗨,别提了。抓捕不成还被那小子摆了一道……”平次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,皱起眉来,旁边的两个人——快斗和白马也皱着眉。“怎么啦?”新一抑制着快要喷薄而出的笑声,假正经的问道。“要被熏死了呀!”快斗捶胸顿足起来,“新一你是不知道,我们在上面那么敬业的实行抓捕,那小子却在宝石上安了一个什么装置,拿到手里之后就开始喷胡椒面……混蛋啊啊啊啊!”看着明显不淡定的两个人,白马皱了一下眉,“In a word,就是怪盗KID果然是kid啊……”新一抽了一下眉毛:拜托,这个梗都快被用烂了……还有,你不说英文会死么……不过总的来说,报复计划进行的还是很顺利的哟~想到这里,新一开心的勾起嘴角。

“新一你在笑什么啊……明明我们都快死那了……新一自己不也是被怪盗电晕在更衣室里了么!再说了,新一你那天打扮的那么花枝招展万一怪盗一个把持不住把你【哔——】完了又【哔——】然后再【哔——】了怎么办啊!”快斗说着说着就痛心疾首起来。新一扶额,混蛋,那些消音了的到底是什么啊喂!“就是就是,工藤你自己明明都被那样了,有什么资格笑我们啊!”平次也不服的嚷嚷起来。新一低下头,我倒是被哪样了啊,混蛋你说清楚!“鄙人也以为,工藤君即使在宴会上被那么多人【哔——】,但是也不能恃宠而骄。我们要携手共建和平社会,严格遵守‘爱国、创新、包容、厚德’的北京精神,建设魅力新西城……”新一觉得他头上有十字路口在跳舞,混蛋白马探,我们是日本人啊!你以为自己在做革(BT)命演讲么?作者你再想到二次元来也不可以这样啊,何况宣传北京西城这种事……你、你怎么做的出来!!!!

四个人聊得忘我,自然注意不到四周早在他们开始的时候就拼命竖起来的耳朵。身为日本四大帅哥却完全没有作为焦点的自觉。这样的人让作者都想跟着扶额呢……【滚】待听到新一也参加了舞会时,班级沸腾了:校草之首的新一君去了舞会?在更衣室里被怪盗电晕了?为什么我们没有看见?【你们不止看见了,还调戏过了- -】新一君居然在舞会上还被人【哔——】了?是谁?我们要做了他!对了,那个“【哔——】”到底代指什么可以告诉我们么?【= =|||】

“所以说啊!”新一终于恼羞成怒了,“我被电晕了又怎么样!你们信不信下次被电晕的肯定是你们!【所以说这样真的好么?说出这么能表明身份的话来……】没有我你们连个怪盗都抓不到么!【正是因为有您才抓不到的吧……】宴会上看着你们心爱的挚友(雾)被那么多大野狼调戏(大雾)你们却在那里偷笑以为我没看到么!”看着女王气场全开的新一,快探平三人齐齐的吞了口口水。

“服部平次!”“在!”条件反射性答到的某犬冷汗浸湿了衣服,“这学期宿舍全归你打扫!”“……”“有意见么!”新一眯起眼,气场像转换成了实体一样压过去“没有!坚决没有!”平次犬内牛满面;“黑羽快斗!”“在……”比起某大阪忠犬,只会耍一点小小魔术的(?)快斗君气场相差很多,“这学期我的早中晚饭就拜托你了。”“Yes,My Lord.”快要被新一的气场挤压致死的快斗临死还不忘穿越二次元【话说你本来就是二次元的吧……】(划掉,改为穿越中世纪{作者你够了})而且新一,你刚刚的话里坚决没有“拜托”的意思吧啊喂!“白马探!”“是!”大白【为什么我想到了朽木白哉= =】吞了口吐沫,分配给我的又是什么任务?“学校的课程论文,所有的、所有的都交给你哦!”两遍,他绝对是说了两遍的对吧!冷汗直冒的白马探在心里默默泪奔,“我知道了。”

新一同学被大野狼调戏?班里同学默默冒出问号,他们坚决没有看到男女通吃(划掉)的新一君出现的啊!

“但是新一……”快斗君在新一怨念实体化的压迫下终于勇敢的站起来,“让你办成‘流歌’的主意真的不是我出的啊……”“黑羽快斗!”新一周身冒着黑气,“一年!一年的饭都归你打了!不许给我说‘不’!不然我会好好的、好好的‘疼爱’你的!”咿呀!!!!!妈妈!新一好恐怖!新一看着快斗泪奔而去,满意的点点头,随即转头看向探平两人,笑得纯良:“你们呢?有什么异议么?”“没、没有!坚决没有!”看着两个人抱在一起瑟瑟发抖的模样,新一有一种预感——一个新的CP要诞生了!【= =|||】

于是他丝毫没有注意到,班里同学已经囧囧有神的面孔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降谷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