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谷陵

締め切りの恐怖しかない!

【灌水】818大家单位里那些流传甚广的成语新解(二)

6L 春虫虫艹日月白勺虫曷








Ls绝对对明楼有求而不得的心思,你的造句出卖了你!【凌空一指】而且明家小少爷千秋万代,你这么黑他合适吗?你们都在扒明楼及其家属,我来讲讲我老师吧,偶尔也换个口味嘛。








扇疯点火:








我的老师行动上不按规矩来,怎么说呢……反正大家都叫他“疯子”。某一天我俩对练的时候,我一个降龙十八掌打过去,他云身避开,用扫堂腿攻击我的下盘,我使用技能空跃跳起顿时又使出一招捉云手,他避无可避只好以攻代守,使出一招落花掌,我大惊立马变掌为拳,一顿霸王连拳向他的脸招呼过去,一时间,天崩地坼日月无光风起云涌……呃,我不小心扇了他一巴掌。咳,我也不是故意的嘛!但是老师的脸色立马就冷下来,冻死个人,比我大哥还冷!他咬牙切齿的说:“你这是在点火!”然后我就被他疯火执杖了。咳,此成语就是形容人自作自受。








例句:大哥因为去找汪曼春被大姐罚跪小祠堂了,真是扇疯点火。








 








7L七十六号美甲店投资人








汪处又美又善解人意,明长官倾心于她很正常好嘛!楼上的傻x都去死!话说ls的老师真的不是霸道总裁?这走向不对啊....说正事,好像还没人提过特高课,那我就说说特高课吧:








高山流水:








今年特高课都换了两任长官了,死的死伤的伤,有能力的都死光了,让日本方面的特高课负责人山田长官心疼得流下了泪水。








例句:南田的死让日本人高山流水。








 








8L 知道要三七开的我眼泪掉下来








根其他人我接触不多,我还是说说阿诚兄弟的事情吧:








投诚反割:








为了养家糊口,我投奔阿诚兄弟做点小本(重音)生意,谁知道他是真黑啊!前一秒还跟我说明长官会扒了他皮带,后一秒威胁我要三七开,这是割我肉啊!心疼死了!我全程上下那么多兄弟要打点,大家一起发财的事,他居然……这叫什么!这就是活生生的投诚反割啊!但是迫于形势,我还得继续跟他做下去,唉……








例句:阿诚兄弟要跟我四六开了,真是投诚反割!








 








9L 知道要三七开的我眼泪掉下来








刚刚发得急,没来的及改错字,是:“前一秒还跟我说明长官会扒了他皮的,后一秒威胁我要三七开”








 








10L 一厢情愿的食物链顶端人士








胡说!明楼什么时候扒过阿诚皮带!其实明楼想试试的,可惜阿诚不允许……另外,我预言一下ls,下次他跟你五五开。既然话题离不开明家了,我继续说明楼:








明副其实:








明楼在明家排老二,遇到大事,大姐做主,明楼为副,但是在明家,他明楼还是说了算的。








例句:南田科长想用我的人,那也得我同意才行,毕竟明副其实!








 








11L 青瓷








好的,明诚下次一定跟lss五五开。既然明副其实都出来了,我不说说明诚就说不过去了:








佣人自扰:








在明家,明诚就是个佣人嘛!他能期待什么,也就只好自己委屈一下了。








例句:桂姨来了,明诚也只好佣人自扰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更新。希望大家喜欢

评论(8)
热度(47)

© 降谷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