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谷陵

締め切りの恐怖しかない!

占tag致歉。

炎热的夏日收到了《盛夏白瓷酸梅汤》的打样,特来repo!

清凉的书本拂去了夏日的燥热。封面的颜色是治愈的浅绿色,拿在手里大小正合适可以放进书包随身携带。内部的排版也吻合主题,边缘有风铃点缀,很是可爱。

本子封面用了覆亮膜的铜版纸,因为看着有点廉价所以大货会换成哑膜覆膜。单封加勒口可以一定程度上防止撞角。内页用了米黄色80g道林纸,手感顺滑,阅读时也比看本白色的纸更加舒服一些,唯一的不足是有点透。出于成本考虑如果销售量上20才会换100g的纸,到时候本子会比现在还要再厚一点。

虽然说是冷cp,但我们依然在努力把最好的成果呈现给热爱平新的小伙伴们。这一本平新的同人合志中的每个世界里平次和新一间的故事,请满怀期待的在半个月后亲眼见证吧。



购买信息及抽奖请见合集第二篇,购买链接请见合集第一篇,试阅段落请见合集第三篇。

评论(7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降谷陵 | Powered by LOFTER